听完再睡

真我 孕期午休事件

        从怀孕后,张真源规定我每天必须午休一小时,从十二点半到下午一点半,他在家的时候我就乖乖遵守,他要是不在家嘛……


     今天我在客厅里看电视,听到了密码锁开门的声音,是张真源回来了,我立马迎了上去,可是这家伙脸冷冷的,我叫他,他也不答应 ,直接去了书房,我想跟进去吧,他居然把门锁了


     没办法我只能去问他的好兄弟严浩翔了


     “浩翔,你张哥怎么了,回来之后不说话,还冷着脸,是工作出了问题了,还是怎么了”



     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知知姐,我只知道午休后他就一直冷着脸,说话到是说,只是说话的语气也冷冷的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,谢谢浩翔”


     “小事啦,知知姐”


     我坐在沙发上磕着瓜子想他为什么生气,是我今天出去逛街偷偷买了一支甜筒被他知道了,还是我今天中午没有午休被他发现了,这都不可能啊


     想到这,张真源从书房里出来了,坐在我旁边的沙发上“真知棒,我给两位妈妈都订了机票,让她们过来照顾你,而我也会每天中午都回来”


     我当即说到“不用,妈妈她们两个都很忙的,不用过来,你工作有那么忙,也不回整天跑来跑去的,我一个人能照顾好自己”


     “能照顾好自己那你给我说说今天中午为什么不睡午觉”


     “谁说我没有睡午觉,我有睡午觉的”看着他直视着我,让我底气不足,说话声低了下来


     “睡午觉了,那为什么dy一直在线,还时不时的点赞一些帅哥视频,嗯?”


     我沙发下来坐到他腿上,握着他的手说到“别生气了,我错了,我今天中午没有午休是因为今天我刷视频越刷越兴奋,越刷越兴奋,就没有听哥哥的话,乖乖午休,点赞的帅哥视频也都是哥哥的”


     “你点赞的也不全都是我,你还点赞了一些马哥的”


     “我错了,你不生气了,好不好?”说完我在他的脸上吧唧吧唧的乱亲


     他被我搞得没办法了,笑着说“哥哥不生气了”


     “那能不能不让两位妈妈来了啊”


     “乖乖,你马上就到孕晚期了,平时我不在家,两位妈妈也能照顾你,你一个人在家哥哥不放心的”


     “嗯,好吧”


     “还有乖乖应该听哥哥的话,好好午休,这样既能缓解你的疲劳,也能提高肝肝的免疫力,知道了没有” (怀孕后张真源是做足了功课的)


     “知道了”


     “知道了就好,走吧,今天晚上哥哥带你去吃火锅”


     “真的吗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真的 ,还能骗你不成”


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哥哥对我最好了”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