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完再睡

      “乖乖,辛苦了”


      “???咋了哥哥”


      “今天我和马哥丁哥他们去体验了分娩,真的好痛啊,一开始我疼得一直叫,到最后我疼得都说不出话来了,你真的很伟大乖乖”


      “是你这一路上来的陪伴,支持,才让我有了勇气的,有了肝肝之后呢,我就开始越来越强大,所以谢谢我的两个宝贝”


      “乖乖,我们不要二胎了,生孩子真的是太痛了,有肝肝一个就好了,我不想让你再受一次罪了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真源,生孩子确实痛,但是想想以后他咿呀咿呀的叫着我妈妈,我就很开心很幸福”


      “乖乖,哥哥好想抱抱你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就快点下班回家 我和肝肝还有呼安都在家等你回来哦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