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完再睡

真我 六一

  

    最近肝肝要长牙了,总是爱乱啃咬东西,今天下午和他在客厅玩得时候,看到他一颗牙冒出了头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呀,我们肝肝宝宝长牙了啊,妈妈该给肝肝买磨牙棒了”


     肝肝妈妈妈妈的叫着,我一个一个的应着“我们肝肝真棒” 


     小朋友像是听懂了一样,笑了起来,这时候密码锁开门的声音


     “乖乖,我回来了”


     “真源回来了,肝肝你看那是谁”


     “爸爸,爸爸”


     “来来来,爸爸抱抱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乖乖今天辛苦了”


     “不辛苦,肝肝很听话,我很轻松,倒是你最近公司那么忙,怎么今天这么早就回来”


     “我今天得陪乖乖过六一”


     “我都是当妈妈……”我话都没说完就被张真源打断了


     “乖乖,我以前就同你说过,你在我这永远都是小朋友”


     谈恋爱那会他就说过,什么节日送什么样的东西,所以这次节日我收到的是花和蛋糕

  

  晚上我躺在他的怀里,他对我说“乖乖,节日快乐,希望乖乖永远都拥有小朋友的童真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4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