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完再睡

【真我】委屈小乖

  

     今天我依旧在楼下等张真源下班,他这次回家比以往早了很多,可他看起来很不开心,左手手腕红红的,我以为是他今天拍摄时不小心伤到的


     我握着他的手腕,抬眼看着他“怎么回事啊,疼不疼?”


     小朋友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,嘴巴一撅,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,下一秒就抱住我,下巴垫在我的肩膀上,小声的抽泣起来


     我顺着他的后背,轻声的哄着他“怎么了,和我说说好不好,小乖哭的我好心疼”


     “我今天下班的时候被人摸了手腕,我回去就洗了,但是好难受,乖乖,委屈,要你抱”


     “哦,抱抱,抱抱,那我带你去洗手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我带他去洗手间,打了洗手液洗了洗,小朋友还是委屈的不得了,我在他的手腕处亲了亲,这才好了点


     小朋友这一晚上都委屈的很,一直黏着我,一会一会的就让我亲亲,小嘴巴一直撅着


     “乖乖,委屈,要亲亲”

  

  我这么乖的宝宝是谁给我惹的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